Tuesday, July 3, 2012

無所謂 X 甭浪費: 早安。寶貝

早安寶貝:

 

欣賞你的無言以對

好多次我頻臨崩潰

 

心血何必白白浪費

看來你根本無所謂

 

你不費力慢慢後退

拼命狂追是我不對


是我自己天生愚昧

相信以後或許會美

 

製造機會盼你挽回

到頭還是一場狼狽

 

根本是我自我陶醉

認真都是功虧一簣

 

無需為我感到慚愧

還是你根本就不會

 

本人時間十分寶貴

沒有一生可以浪費

 

高潮迭起始終消頹

我也應該弓沉身退

 

祝你早點把到正妹

陪你瘋狂玩樂消費

p。s。

有的是很多資源

我有的是很多時間

不去愛才是浪費 多不對

就讓我們虛偽 有感情 別浪費

不能相愛的一對 親愛像兩兄妹

愛讓我們虛偽 我得到 於事無補的安慰

你也得到模仿愛上一個人的機會

殘忍也不失慈悲 這樣的關係你說 多完美

 

浪費 / 林宥嘉 Yoga Lin

 

兄妹 / 陳奕迅

 

浪費 / 林宥嘉

作曲:鄭楠

填詞:陳信延

 

多久了 我都沒變
愛妳這回事 整整六年
妳最好 做好準備
我沒有打算 停止一切

想說我沒有志願
也沒有事情好消遣
有一個人能去愛 多珍貴

沒關係妳也不用給我機會
反正我還有一生可以浪費
我就是剩這麼一點點倔 稱得上 我的優點

沒關係妳也不用對我慚愧
也許我根本喜歡被妳浪費
隨便妳今天拼命愛上誰 我都會 坦然面對
即使要我跟妳再耗個十年 無所謂

妳和他 沒有如願
短短半年內 開始分裂
我的愛 依舊沒變
連我自己都 對我欽佩

有的是很多資源
我有的是很多時間
不去愛才是浪費 多不對

沒關係妳也不用給我機會
反正我還有一生可以浪費
我就是剩這麼一點點倔 稱得上 我的優點

沒關係妳也不用對我慚愧
也許我根本喜歡被妳浪費
就算我再去努力愛上誰 到頭來 也是白費
不如永遠跟妳耗 來得快樂 對不對

兄妹 / 陳奕迅

附註: Ot:歲月如歌

作曲: 徐偉賢

編曲: 劉志遠

填詞: 林夕

監製: Jim Lee

 

對我好 對我好 好到無路可退
可是我也很想 有個人陪
才不願把你得罪 於是那麼迂迴
一時進 一時退 保持安全範圍
這個陰謀讓我 好慚愧
享受被愛滋味 卻不讓你想入非非


*就讓我們虛偽 有感情 別浪費
不能相愛的一對 親愛像兩兄妹
愛讓我們虛偽 我得到 於事無補的安慰
你也得到模仿愛上一個人的機會
殘忍也不失慈悲 這樣的關係你說 多完美*

眼看你 看著我 看得那麼曖昧
被愛愛人原來一樣可悲
為什麼竟然防備 別人給我獻媚
不能退 不能要 要了怕你誤會
讓我想起曾經 愛過誰 我所要的她不給
好像小偷一樣卑微

REPEA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